当前位置:www.602.net > 动漫动画 > 银魂中本身心爱的人,神乐的小花伞

银魂中本身心爱的人,神乐的小花伞

文章作者:动漫动画 上传时间:2019-09-17

www.602.net 1

       无聊的时候看了一下银魂,开始觉得很普通,后来嘛,也就重复看了十多遍。
       最开始喜欢银魂完全是因为搞笑,可是后来发现银魂中不只有搞笑,往往是搞笑中带着感动,是那种你前一秒感动,后一秒就会忍不住大笑,因为银他妈可是以帅不过三秒闻名的。
      如果说银魂中我最喜欢谁,这个还真不好说,所以把我喜欢的说说(喜欢程度和名次无关)。首先是主角银时,每天挂着一副死鱼眼看看JUMP,偶尔逛逛赌场,打打小钢球,家里也穷的不得了(都要和定春抢狗粮了),但是银时工作起来可是很认真的,一旦有客人需要帮忙,银时哪怕是拼上自己的性命也会做好客人托付的事,守护好客人重要的东西。不过最让我感动的还是神乐要和父亲离开的那一集,星海坊主要带走神乐,银时不但不拦着,神乐走的时候也不去送,可是一看到神乐出了危险,立刻就赶去救她。银时更多的时候更像一个烂好人,坚持自己所谓的武士道,守护着身边每一个人。当然该给钱的时候还是要给钱的,毕竟银时还欠着登势婆婆的房租呢。
     第二是假发,又称桂小太郎,人家虽然是攘夷志士的头目,有着“狂乱贵公子”和”逃跑小太郎“之称,但是那并不能阻止假发在蠢萌的逗逼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但是我个人认为假发还是挺聪明的,还是挺有将领范的,一般人敢在大街上公然招募攘夷志士吗?一般人敢把敌人的大将带到自己的大本营去吗?你以为一般人敢和通缉自己的警察”约会“吗?一般人会被“妈妈桑”带去当人妖小姐,还和银时成了“双头牌”吗?人家假发还是挺聪明的,文艺点说叫“大智若愚”,不然凭他干的那些傻逼事早死几百万次了。
www.602.net ,      第三是高杉,中二少年,每天想着怎么毁灭世界。不过高杉应该是最孤独的,当看着好友银时和桂拿着剑指着他的时候,他笑着,其实内心应该很难过吧。高杉看似置银时和桂死地,但是他应该也并没有真的想杀死他们,所以在似藏说杀死了假发时,高杉才会动怒要杀死似藏。
      第四是辰马,前面三个人的好友,他的特点吗,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极度乐观的人,有经商头脑,当然还有点“小”好色,不过其本质是个比银时还烂的烂好人,银时虽说烂好人,人家也没在战场上对敌人烂好人,由于在战场上救敌人反被暗算伤了手,从此不能再用刀,改用枪作为武器,要知道,辰马以前可是一个剑术高手。不过,好像对辰马没什么影响,人家还觉得银时用刀落伍呢。
       第五是神乐,腹黑毒舌,夜兔一族,大胃怪力。刚到江户时被坏人用“鲑鱼茶拌饭”被人拐骗,后来执意要在万事屋打工挣钱回家。与真选组冲田总悟一起被称为“妖怪夫妇”。看似是一个不懂事的熊孩子,但是神乐很善良,会把自己喜欢的花伞送给雨中的兄妹;神乐很细心,知道总悟不想雾原知道真相,所以直接把人撞晕;神乐很坚强乐观,父亲不回家,母亲死了,哥哥走了,即使如此她也不曾抱怨过什么。神乐很让人心疼,看着神乐笑着说“我家很穷,三天都是调味末拌饭,我希望至少能吃到鸡蛋拌饭啊”,那种阳光的笑,不知道的以为说什么好事呢。
       主要说这几个,其余的类似吐槽担当新八、运气很差的小将、腹黑抖s的总悟、每天喊着“切腹去吧”的十四、跟踪狂近藤、暴力的妙姐,还有那个男人只要知道1就够了的松平大叔等我都是很喜欢的。我觉得空知猩猩很厉害,银魂中刻画的每一个人物形象与其经历都是与众不同的,让人难忘的。银魂并没有鼓励人去追寻梦想什么的,可是看完之后却觉得很热血。明明是搞笑动漫,却有的时候让人流泪。
       以上是我随便说的,不必太计较。

这一集都是满满的感动,少女神乐看到大街上的美女人手一把的花伞,心里羡慕的很吧,银时和新八不动声色的去特意买了给她,还不承认是为了她,嘴里还念叨着,只是因为便宜才买的。神乐是那样喜欢这把伞,开开心心撑过了雨季的每一个大街小巷。伞破了,细心的缝缝好。遇到街上躲在屋檐下发抖的流浪小孩,神乐犹豫良久,还是把伞默默的留下,自己跑了。似乎心里很放不下那把伞,在垃圾堆里找了把连伞面都没有的破伞撑着,神乐,只是骗自己那把伞还在吧。一路上被人嘲笑,即使神经大条如神乐的女子,也会失落的吧。银时看到说:那边的小姐,伞很不错呀,给我们也撑下吧。于是三个人撑把破伞开心的走回家了。

本文由www.602.net发布于动漫动画,转载请注明出处:银魂中本身心爱的人,神乐的小花伞

关键词: www.602.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