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www.602.net > 模特资讯 >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会戏弄还爱自黑,著超级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会戏弄还爱自黑,著超级

文章作者:模特资讯 上传时间:2020-01-12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1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2

图片来自HAIBAO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独家超模何穗拆礼物

**海报时尚网×何穗吐槽大会开始啦!**

心形花盒:love roseonly

图片延伸阅读:超模 何穗

这回佛罗里达州之行又见到了大美妞何穗,她还是一样白里透粉、美得发光,一见面就与我们开心打招呼。海报编编赶紧送上礼物让仙姑先嗨皮一下,嘿嘿,因为这次还要继续带大家“窥探”她行李箱里的扮靓美货——还把她常备的几款美白防晒用品全翻出来啦!

海报时尚网×何穗的米兰时装周之旅甜蜜度再升级——直接在闺房里开起了姐(tu)妹(cao)谈(da)心(hui)趴。海报编编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你们眼中的女神“仙姑”就是枚直率又可爱的“傻姑”,光脚坐上沙发就开启自黑模式,说自己是慢热派还不算,更自曝会“窃取”别人的“搭讪”话题以备私用。

爱美的女生果然都爱花,何穗在一大堆礼物里立马挑出心形花盒抱在手上,还立马对着我们来个张美照~

图片来自HAIBAO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何穗吐槽大会**

海报时尚网独家超模何穗拆礼物**

图片延伸阅读:超模 何穗

手链等首饰:SOUFEEL

关于人人羡慕的超模生活,海报编编也帮大家问啦。结果何穗说“空中飞人”不好当,不停登机、下机、工作再登机的循环生活其实压力大到爆,有时候要靠“大家都羡慕我”不断自我催眠才能撑过。

女孩子夏天都爱戴一些亮闪闪的手链手串等饰品,所以编编这次也带了好多和仙姑分享,她马上这个抓抓那个看看试戴了起来,好不开心!

图片来自HAIBAO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何穗吐槽大会**

本文由www.602.net发布于模特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会戏弄还爱自黑,著超级

关键词: www.602.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