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www.602.net > 模特资讯 > 你都躲过了吗,那些生活中的山寨大牌货盘点

你都躲过了吗,那些生活中的山寨大牌货盘点

文章作者:模特资讯 上传时间:2019-10-23

  练就火眼金睛认准abidas

就是这个粤利粤,讲真太会钻空子了

  碧欧泉

特仑苏和特伦特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1旺子牛奶、旺仔牛奶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2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3娃哈哈、一口乐

子和仔的差别,很容易让人上当的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4公交里的新百伦

到底是为那般,这个山寨的名字也太难听了,读都读不通顺

  真相了↓

也是一个字的差别,包装什么的真的是完全没有任何差别

  emmmm……

除了食品外,还有很多日用品的山寨是非常的猖狂的,你都见过哪些呢,在评论里谈谈吧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5网友微博截图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6

  补充营养

廖师傅和康师傅

  再或者……

妙脆角和妙脆卷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7营养快线、营养抉线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8

  以假乱真没问题系列

奥利奥和傲利傲

  喝了一口乐让你整天哈哈笑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9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10韩熙贞(HEXZE)甜蜜之吻唇膏、雅诗兰黛花漾倾慕唇膏以及希芸丝绒盈润唇膏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11

  雪碧

洽洽和治治

  你要巴黎世家,我给你整个巴黎!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12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13脉动、脉劫

脉动和脉劫

  旺仔牛奶

旺子和旺仔牛奶

  而他哥们直接上医院洗胃了

亲娘嘞,他们到底是怎么想到的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14治治、洽洽

白象的方便面粉丝和白家的方便面粉丝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缘分!

这是要抢劫还是咋的,可怕了

  娃哈哈纯净水

康师傅和康帅傅

  脉动

这个包装还是有点区别的,假冒的胖一点

  倩碧的小胖唇膏笔

营养快线和营养直线

  奥利奥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15

  是商家太奸诈

要笑疯了,为什么这么有才,治治瓜子

  结果后来闹了一天肚子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16

  阿迪达斯

这个还好区别一点,不容易上当的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17网友微博截图

这个是想笑死谁呢,直线,还曲线呢,为什么不叫营养慢线呢

  这三支摆到一起,买错也不知道吧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18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19雲碧、雪碧

王老吉和王老正

  我有“脸盲”,你别逗我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20

  说真的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21

  撞“邪”啦!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22

  毁童年系列

接下来就看看那些年山寨的食物品牌吧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23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

包装袋颜色一样,标识一样,名字也非常相似,食品品牌的里的山寨简直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境地,那些年我们应该都或多或少的上过这些山寨食品的当,真的是太像了,不小心就会买错,而且商家还都放在一起,你要不拿错根本就不可能,而且大多都是超日常的品牌,越日常越容易山寨。

  洽洽香瓜子

前者真的,后者高仿,真的是基本没什么区别,不认真根本看不出来

  绝对不是你傻

简直就是一模一样,不过这个详细看下还是挺好辨认的,比起下边的那个

  或者……

还有个新干线呢,叫营养轻轨好了

  “瘦点不好吗?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24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25粤利粤、奥利奥

这个讲真非常的容易买错,曾经就在火车站买错过,直到打开看到面饼不一样才发现买到假货了,假的东西和真的价格都是一样的,但是里边的东西可是不一样的

  拼个你死我活的啃他鷄和KFG

3 2和2 3饼干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26碧欧泉、温碧泉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27

  认准娃洽洽牌营养抉线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28

  笑死……不负责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伊蒂之屋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29稚优泉粉红之恋、倩碧小方

新葡萄京娱乐场网址 30网友微博截图

  连名字都会不小心喊错

本文由www.602.net发布于模特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你都躲过了吗,那些生活中的山寨大牌货盘点

关键词: www.602.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