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www.602.net > www.602.net > 不到长城非好汉,重燃我吐槽之魂

不到长城非好汉,重燃我吐槽之魂

文章作者:www.602.net 上传时间:2019-11-16

》》》视频版影评脱口秀《《《

www.602.net 1

民间有言,不到长城非好汉。

嗯…昨天……当我满怀期待走进电影院看过长城以后……在我心中沉睡很久的那个喷子,因为这部电影……苏醒了!这一年国产的烂片源源不断,暂且不提已被刘哔,阿斗等up主吐槽到爆的那些国产恐怖类电影,在主流电影里爵迹,王牌逗王牌这类看名字看导演就知道很烂的烂片在当今的国内电影市场已经不计其数,但是《长城》这部电影是张艺谋拍的呀!是中国第一部怪兽片呀!里面有马特达蒙,威廉达福和红毒蛇呀!但是当我走到电影院看到官方海报以后我还是心里一揪 站在海报最间的……居然是迷之景甜!!景甜的一些事儿我就不在这说了,毕竟知乎百度微博打入景甜二字都能查到哈……废话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来吧,说说电影吧…… 104分钟的片子看过以后,给我最直观的感觉就是这片子幸亏只有104分钟,多一分钟我都不想看,要不是冲着票钱,我真的起身就走了!全篇不知所云!开场5分钟就开始大战了?鹿晗的角色干什么用的?!景甜到底要干啥?!陈学冬?这片子里有陈学冬?!王俊凯的台词功底究竟是什么鬼!马特达蒙扮演的威廉影片还没到一半心境刷的一下突然就180度大转变!什么鬼!!究竟是什么鬼!! 本片打着的是众志成城五大无影禁军一起打饕餮的旗号,绝不是美国个人英雄主义……张涵予的灰色熊军是战争主力,景甜的蓝色鹤军是高空作业(呵呵,等会儿再吐槽鹤军),林更新的红色鹰军是远程弓弩手,彭于晏的黄色虎军……呵呵……是苦力,黄轩的紫色鹿军……等等……黄轩的紫色鹿军是干什么的!!对!!你看完这部片子你会发现这部片子的预告片里预告的各个军队有各个功能屌到不行的无影禁军设定就是个摆设!!比如说蓝色鹤军的功能是玩绳索从天而降像蹦极一样下去扎一到两个饕餮这种一点儿效率都没有的攻击方式,但是影片进入第一夜后灰色熊军居然也会玩绳索这个技能了!一夜就点满技能点了?!开场没多久,好像是第二夜吧……我原以为是绝对主角扮演殿帅的张涵予居然挂掉了!当他拿出兵符交给景甜时,我脑海中听见了一个声音“来,拿着它,你才是这部片子的绝对主角”……而这之后,景甜这个绝对主角的地位愈来愈明显,仿佛所有的角色都是为了突出景甜而死。黑压压一片的军队,看不清景甜?好,那么大家去做没实验过的热气球吧,这样就可以一票一票的死了!什么?近10个热气球不能突出景甜?好,去吧饕餮咬死其他的人吧!什么刘德华太耍帅,不能看景甜了?好,刘德华你就在那里不要动被饕餮围攻吧!就是这样!这部电影就是这样!如果马特达蒙不是这样重量级的演员的话,那么老谋子绝对会让马特达蒙也最后为景甜献身的……再来说说各位的演技吧,黄轩,彭于晏,林更新几乎没什么戏份,张涵予在还没怎么看出演技的时候就扑街了,刘德华的演技一直没有上线,郑凯,鹿晗,王俊凯这些人我就不说了,马特达蒙,威廉达福,红毒蛇三人几乎没有用尽全身力气就碾压了全场的演技,使得这部片子其他角色跟傻子似的,这部电影就是这么莫名其妙,我甚至感觉这部电影结束所有主创会全部站在长城之上,一起唱片尾曲,然后景甜带头说“长城剧组全体人员,为大家拜年了!”

www.602.net ,我倒是觉得,能够直面鲜血淋漓且苍白惨淡的《长城》,才是真的勇士。

有人说这片子特效好呀……冲着特效可以一看……要是这片子是国产团队所做的特效,我不会吐槽什么,我甚至还会去夸国产特效的进步,但是这个片子特效是工业光魔公司做的呀!一个开创电影特效行业新时代,15次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创造了星战,加勒比海盗,变形金刚,哈利波特这样电影视觉效果的好莱坞特效公司呀!这部片子怪兽的建模一点点儿的视觉冲击力都没有,炮灰饕餮密密麻麻的就像是Ctrl C Ctrl V出来的一样,护卫饕餮说实话我电影最后也没怎么看清楚他长啥样,饕餮王更别提了……如果没有张涵予的解说我根本就看不出来那个货就是兽王,一点点儿的视觉冲击力都没有,就算是没有色彩区别,最次最次你把兽王设计的特别大也好呀。

因为“凡有景甜处,皆为烂片”。

刚刚百度,这部电影会在美国上映,我无法想象美国会怎么看这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特效加上剧情在美国连二流的电影都不算!说实话我甚至感觉被各种影评人吐槽的恶搞电影鲨卷风都比这部电影有故事性有趣味性 作为第五代导演的张艺谋也终于犯下了当今中国电影界导演最常犯的错误---小鲜肉的粉丝效应,我曾在无数篇影评中说过这个问题,现在的导演的想法就是拍片为了赚钱,那么怎么才能赚钱呢?咱们来找一些当红小鲜肉吧,故事凑合凑合吧,特效也凑合凑合吧,因为有了他们咱们片子不管拍怎么样总会有粉丝来看咱们的电影的。对比不久前上映的《血战钢锯岭》这种没用大牌明星,没有大公司赞助,没有很屌的特效却口碑爆炸的电影,这部中国电影,乐视,传奇,环球联合出品,投资10亿,小鲜肉与巨咖并存的电影显得多么微不足道

这个观众们从《战国》、《特殊身份》开始,再继而绵延到《新妈妈再爱我一次》、《警察故事2013》的一种“不祥”的观影第六感,在《长城》之后基本已经成了业界真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中国影视居然陷入了这么一个大的怪圈,中国电影养活了一批没有演技的小鲜肉,而小鲜肉的粉丝养活了中国电影界。

www.602.net 2

© 本文版权归作者  塔纳托斯  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但这些对于中国头号迷之女演员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未来两年内《金刚:骷髅岛》以及《环太平洋:起义》都将相继出现她的身影。

www.602.net 3

这一切对于颜值不高却敢演技为零的景甜来说,简直是中国除长城之外的世界第八大奇迹。

张艺谋不是傻子。面对奇迹,能把《长城》拍好才是真正的奇迹;换二十年前也许可以,但国师老了,老的似乎只剩下赚钱的本能。

所以他觉得应该把《长城》拍成一部奇葩。

你别说,他真的做到了。

这朵奇葩的诞生被设定在了宋朝。

虽然历代皇帝特别是黄袍加身的赵氏王朝忌惮拥兵自立。但电影里整个大宋的兵力似乎都集中在了长城之上,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要打怪兽。

这些怪兽属于六十年一遇级别。因为电影里说了,它们每过一甲子就要出来祸害人间一次。可惜话音未落,一个传令兵跑过来说“它们提前来了……”。

定期光临、偶尔提前。这哪里是什么怪物啊,这是大姨妈啊。

介绍怪兽之前,有个小插曲。话说长城5A风景区前几天来了两个外国友人,一个是《权力的游戏》中的“红毒蛇”,他看到长城的第一反应就是:

www.602.net 4

“哇!这不是我们那嘎达雪诺大兄弟镇守的绝境长城吗?”

另一个马特达蒙刚从火星回来,连忙点头称道,“是啊,我在火星上唯一能看到人类建筑就是长城了!”

然后两个马屁精就被我军俘虏了。

但我泱泱大国、礼仪之邦。号称“俘虏”,实则是参观。两个人路也不用走,坐着人力电梯把长城从头到尾、从内到外,看了个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虽然观众和他们一样不明白为何土生土长的景甜和刘德华为何有着一口流利的英语,但沟通靠翻译毕竟不方便,于是他们表示了想要学中文的意愿。

于是殿帅张涵予领着二位来到墙边,指着远处乌央央一大片的移动丑八怪,来,跟我一起念——

特奥饕、特也餮,饕餮!

www.602.net 5

马特达蒙竖起了中指,表示为什么中文入门不是从甲乙丙丁开始?

(在此我要感谢《长城》剧组在普及中华文化上的努力。想当年多少人因为“饕餮”二字,在网易评论区白认了许多个爹。)

说起来这些六十年不吃不喝的生物靠着吸收天地日月之灵气,基本属于暴走一族,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不过饕餮也不是没有弱点。准确的说,他们有两个弱点,都长在了它们胳肢窝的部位。剧中称“腋下之眼”,大抵就是阿基琉斯之踵的套路。不过眼睛长在腋下,冬天还好,这要是到了夏天,我觉得真的挺辣眼睛的。

当然我大宋军队也没有闲着。他们在长城上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服装设计。

www.602.net 6

五颜六色的“无影军”分别对应五种动物——鹤、鹰、虎、熊、鹿。

本文由www.602.net发布于www.602.net,转载请注明出处:不到长城非好汉,重燃我吐槽之魂

关键词: www.602.net